立塑005.jpg

 

Liposonix立塑採用非侵入式的聚焦超音波,傳遞的能量可用以破壞皮下脂肪細胞,不需要進行抽脂手術,就能幫助您改善腰腹、臀下、大腿內、外、後側的多餘脂肪,在常規治療狀況下,立塑聚焦音波溶脂療程會在治療後 8 至 12 週內開始產生治療效果。

 

許多電波和雷射等非侵入性減脂技術,它們傳送的能量只能到達或散佈在皮膚表面,因此穿透皮下脂肪的能量有限,只可達到短暫效果。其他超聲波曲線塑身技術往往採用低強度、低頻率或非聚焦能量 , 故患者必須接受多次療程,卻仍無法達到理想效果。立塑聚焦音波系統採用高能量聚焦超聲波 , 可以非侵入性的方法破壞皮下脂肪,一次一小時療程,呈現可預期且一致性的功效。

 

Liposonix立塑 科技原理

雙重組織反應

1.藉由身體自然地復原反應消除治療區的皮下脂肪組織

  • 細胞碎屑/油脂經由淋巴系統運送到肝臟
  • 治療區於8-12週內進行再吸收作用

2.膠原蛋白的收縮及增厚只發生在皮下層

立塑-01.jpg

 

Liposonix 立塑優點

非動刀手術、非侵入性療程

抽脂等侵入性減脂手術仍具有一定的手術風險,而且術後復原時間長。有別於這些減脂手術,Liposonix 療程為非侵入性技術,而且患者在療程後即可立即恢復正常生活。

 

患者體態各有不同,脂肪所在部位也因人而異,其他非侵入性塑身儀器在處理某些特定部位脂肪有所限制,而且需要數小時或多次療程,才能真正去除問題部位的脂肪。立塑聚焦音波的多功能選項,可精確掌握能量傳輸的方法和治療部位,是治療一次一小時的高效療程。

 

  • 單次治療
  • 快速的治療
  • 幾乎沒有恢復期  
  • 消除治療區脂肪細胞
  • 量身打造的體型雕塑
  • 無需手術、非侵入式

 

若您已擁有接近理想的身材,但仍希望身形能更完美,立塑聚焦音波溶脂將是適合您的選擇,立塑聚焦音波溶脂療程採用非侵入性、能量聚焦超聲波,不必動手術就能幫助您以非侵入性的方法去除腰腹部的脂肪。一次一小時療程,腰圍平均能減一吋 ( 2.5 公分 ),即可以輕鬆穿著小一號的短裙、熱褲。

 

立塑聚焦音波治療後 8 至 12 週內見效,因這段期間內身體將自然代謝治療部位的脂肪,立塑聚焦音波溶脂並非抽脂或手術,無法取代健康的生活模式和運動,也不是減重的方法。但它是幫助您減去最後一吋贅肉最輕鬆快速的方法,讓您達成個人理想體型。

立塑001.jpg

要治療前,醫師會先在需要治療的部位上劃定位格,讓之後的治療可以順利地施打在該打的位置

立塑002.jpg

立塑003.jpg

治療的過程,在治療的過程中,院長會依剛剛事前畫的格線施打。

 

注 意 事 項

  • 治療區域有任何的植入物或異物
  • 服用阻礙凝血功能或血小板聚集的藥物 ( 例如抗凝血劑 ) 
  • 長期服用類固醇或進行免疫抑制治療
  • 使用非固醇類抗發炎藥物 ( NSAIDs ) 止痛用藥及每日低劑量的阿斯匹靈不在此限
  • 先前曾經抽脂、注射溶脂、腹部去脂術、手術治療
  • 過去 90 天內接受雷射、射頻 、 冷凍溶脂治療
  • 治療區域的感覺喪失或遲鈍
  • 全身性或局部性皮膚疾病,或治療區域有膿瘍
  • 腫脹、感染、或發炎部位

 


  Liposonix立塑 實 例 分 享  

 

▼治療部位/腹部

立塑-02.jpg

▼治療部位/腹部

立塑-03.jpg

▼治療部位/腹部

立塑-04.jpg

▼治療部位/腹部+側腹

立塑-05.jpg

 

**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經本人同意使用**

**提醒您每個人適應的療程不盡相同,療程規劃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,不保證絕對有效且成效因人而異**

 


 

莊詠婷皮膚科診所 CHUNG YUNG TING SKINSPECIALIST
健保門診.醫學美容.身形雕塑
皮膚科醫師 莊詠婷  
診所地址/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1號  
諮詢專線/0422500888
官方網站 : http://www.eternel.cc
FB粉絲團私訊留言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ssages/eternel.cc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莊詠婷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