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+b.jpg

什麼是Clear+Brilliant素顏光雷射? 

2011年於韓國首爾世界皮膚大會中正式發表Clear + Brilliant素顏光雷射(簡稱C+B素顏光),Clear + Brilliant素顏光雷射特別針對延緩、預防老化以及改善膚質問題所研發設計,除療程時間短外,術後恢復期與其他雷射治療相較也極為短,一般在術後會有治療部位發紅發熱的狀況,為正常現象,會自然消掉。C+B素顏光術後還是需要一個過程讓肌膚代謝、作用。建議在重要場合前一至兩週治療,更可以在兩週後擁有最佳狀態。 

 

分段式換膚科技 恢復期縮短!

Clear + Brilliant素顏光雷射採用Solta醫療首創的『Fractional Resurfacing-分段式換膚』科技,以能量集中的微小雷射光束,在肌膚上創造許多細小加熱區域,一次只治療部分皮膚組織,所有微點治療區域之間皆包覆著未被治療的完整肌膚,產生細小的「 偽毛孔 」,因此可加速肌膚修復,新生之健康細緻肌膚可快速推擠置換掉老化受損的肌膚,達到階段性換膚的完美功效,同時也讓術後的恢復期大幅縮減,不會因療程造成工作或社交生活上的不便。

 

Clear + Brilliant素顏光雷射不分性別,適合各種膚色及年齡層,採用非侵入式治療,能夠溫和地改善膚況,不會在肌膚表面留下治療傷口,不需擔心傷口照料不易或是新生肌膚反黑的情形,療程後,肌膚僅會產生輕微紅腫,不會影響日常工作及社交生活,術後需加強保濕與防曬工作,建議兩到三周可進行一次療程。

c+b2.jpg

 

Clear+ Brilliant素顏光 完美肌膚的絕佳演繹

不同於其他的雷射療程,Clear + Brilliant素顏光雷射乃是特別針對全方位改善肌膚問題所設計而成,以相當短的療程時間及術後恢復期,打造勻亮、透白及光滑柔嫩的肌膚質感與觸感,同時改善肌膚老化症狀,讓肌膚維持在素顏也不害羞的完美標準,讓肌膚乾淨無瑕疵,同時充滿明亮光澤!

 

 

   C+B素顏光特色   

溫和&快速

絕大多數人無不適反應,僅有少數人略微紅腫,會自然消退

• 增加保養品吸收程度

 

   院長貼心叮嚀-如您有以下現象不適合接受此療程   

• 正在服用具光敏感副作用的藥物(例如A酸)

• 蟹足腫體質

• 肌膚有惡性腫瘤疑慮(皮膚癌)

• 真菌、細菌或病毒感染中

• 時常接受日曬或紫外線曝曬

• 服用抗凝血藥物

• 傷口癒合功能有困難

 

 

   C+B素顏光療程前後注意事項   

• 傷口癒合有困難者        • 感染中的患者:真菌、細菌或病毒

• 服用抗凝血藥物           • 習慣做日光浴或紫外線照射者

 

 

**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經本人同意使用**

**提醒您每個人適應的療程不盡相同,療程規劃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,不保證絕對有效且成效因人而異**

 


 

莊詠婷皮膚科診所 CHUNG YUNG TING SKINSPECIALIST
健保門診.醫學美容.身形雕塑
皮膚科醫師 莊詠婷  
診所地址/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1號  
諮詢專線/0422500888
官方網站 : http://www.eternel.cc
FB粉絲團私訊留言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ssages/eternel.cc

arrow
arrow

    莊詠婷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