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免動刀音波拉提療程 助熟女擺脫苦命疲態!?/圖片由佳醫美人診所提供)

(優活健康網新聞部/綜合報導)鬆弛的兩頰、法令紋及雙下巴是許多熟女的痛,就算是上了一層濃妝或抹塗緊緻保養品,也依舊沒有辦法完全遮掩或改善。然而,在講究快捷的現代,醫美科技的進步改變了女性保養觀念,如去年甫推出的免動刀音波拉提療程,採非侵入性的作用原理,無傷口、單次治療後肌膚可感覺到拉提緊緻,且作用深度較電波拉皮更深,因此,可使拉提作用維持時間較長,深受30至50歲女性的喜愛。

 

熟女苦命疲態老化現象:嘴邊肉、雙下巴、法令紋、眼皮下垂
皮膚專科莊詠婷醫師表示,隨著年齡漸長,肌膚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,以致皮膚開始出現鬆弛下垂、皺紋,特別是年過30的女性,臉部脂肪無法抵抗地心引力,臉部下垂狀況會更加顯見,常見的苦命疲態老化現象包含兩頰嘴邊肉、雙下巴、法令紋、眼皮下垂。

莊醫師說明,多數女性偏愛非侵入式的療程,針對上述老化問題,過去電波拉皮為熱門首選療程,但從去年採用新的非侵入式拉皮技術-音波拉提療程後,許多定期施打電波拉皮的消費者,9成以上都轉而選擇音波拉提療程。主要原因為傳統電波拉皮是透過熱效應的原理,刺激肌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收縮及持續性增生,以達到肌膚的拉提緊緻;音波拉提療程則是透過超音波聚焦的原理,將熱能傳遞到深層組織,深度可達到更深的筋膜層,由內而外為肌膚奠定良好的基礎,因此,緊實及拉提作用更顯著、維持時間也較長。

漸進式變美 重塑肌齡
莊詠婷醫師指出,音波拉提療程施打時間約半小時至一小時左右,依患者的老化程度及施打部位而有所不同,其具有較無傷口、修復期較短的特性,術後可立即上妝。此外,音波拉提療程的作用為漸進式,術後患者會感覺到愈來愈明顯的緊緻度,一般來說在治療後的3個月至6個月會最為顯著。

莊醫師以診間中一名40多歲的熟齡患者為例,因臉部肌膚鬆垮下垂,使人看起來很沒精神、氣色不好,為了參加同學會能呈現年輕的自己,在接受音波拉提療程治療3個月後,她開心回診分享:「同齡同學都說我氣色好好、好年輕,怎麼肌膚這麼緊緻都沒有變老!完全看不出來我有動手腳耶!」

術後重防曬與保濕 肌膚保持緊緻水嫩
最後,莊詠婷醫師以自身臨床經驗觀察說明,經過音波拉提療程治療後的女性,因為肌膚變得緊實有彈性,看起來感覺年輕好幾歲。惟提醒愛美女性,做完醫美療程後,仍須重視防曬與保濕,尤其在夏天,建議出門前半小時要做好防曬、洗完臉後塗抹適量的保濕產品,如此,才能讓肌膚保持緊緻水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詠婷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