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844123_695378860623350_4389209585199302875_o.jpg

親脂性果酸,與皮膚的親和力高,容易滲透角質層且不會迅速觸及痛覺受器,溫和不刺激,輕鬆換膚,提升肌膚透嫩感。

 

適應症

毛孔粗大、肌膚發炎後的色素沉澱、青春痘、粉刺、丘疹、痘疤、粗糙暗沉、肌膚斑點問題。

 

與肌膚親和力高,擁有良好的抗炎特點

杏仁酸的特點為親脂性果酸,與肌膚親和力極高,在深入肌膚產生作用時,不會迅速觸及痛覺受器,踰越疼痛閾值界線,杏仁酸具備良好的殺菌能力,防止發炎感染,對於肌膚的感受是較為溫和不刺激、減少紅腫現象。

 

    注  意  事  項    


杏仁酸換膚禁忌

1.免疫系統不健全者或過敏性皮膚疾病者。

2.臉部皮膚病者(濕疹、異位性皮膚炎)。

3.蟹足腫體質者。

4.對酒精過敏者。

 

膚前一週

1.避免使用去角質磨砂膏。

2.避免使用口服或局部A酸產品。

3.避免過度曝曬肌膚、曬傷。

4.避免用刀片刮毛或是除毛。

 

膚後

1.因杏仁酸具脂溶特性,把皮脂管內積存的汙垢排擠出來,術後初期可能會發生痘痘、粉刺增多的現象,約一至二次換膚後較不會發生。

2.換膚後週避免燙染髮、挽臉、去角質或脫毛。

3.換膚後切勿用毛巾或海綿搓揉刺激換膚部位,並請改用較溫和的洗面產品。

4.視個人膚質狀況可能會有小部位結霜或結痂現象,為避免留下疤痕,切勿搔抓或予以剝除。

5.換膚當日應避免化妝,隔日後可回復一般淡妝,但建議 3 日內避免化濃妝。

6.換膚後 3 日避免至溫泉、三溫暖或游泳池等大眾浴場沐浴戲水,以免感染。

7.避免日光浴,出門請使用 SPF30 以上的防曬產品,以防止紫外線傷害及黑色素沉澱。

8.杏仁酸換膚後皮膚會有些許緊繃感,這是正常現象,請確實做好保濕護理。

 

15844390_695378857290017_414539645763530951_o.jpg

診所使用的杏仁酸,含有膠原修復三胜肽(修復)、植物性類黃銅(美白)、5%玻尿酸以及複方鎮定元素如:山梨醇、甘草精、蘆薈萃取物(抗菌、消腫)因此可達到三階段功效,非常適合囊腫型、暗瘡的油性痘痘肌膚使用。
 

 

 

**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經本人同意使用**

**提醒您每個人適應的療程不盡相同,療程規劃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,不保證絕對有效且成效因人而異**

 


 

莊詠婷皮膚科診所 CHUNG YUNG TING SKINSPECIALIST
健保門診.醫學美容.身形雕塑
皮膚科醫師 莊詠婷  
診所地址/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1號  
諮詢專線/0422500888
官方網站 : http://www.eternel.cc
FB粉絲團私訊留言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ssages/eternel.cc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莊詠婷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