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tox01.jpg

 

在台灣Botox肉毒桿菌素是相當耳熟能詳的產品,一直以來都是非常受歡迎的微整形療程,多用於改善動態皺紋、咀嚼肌(國字臉)及蘿蔔腿等問題上,經過統計,注射填補類以肉毒桿菌素的治療需求最高,手術類則是雙眼皮眼手術及抽脂手術最為熱門。

 

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神經阻斷劑,它可以阻斷神經訊號被傳遞到過度收縮的肌肉,使過度收縮的肌肉放鬆,改善動態紋,達到除皺的效果。而未施打肉毒桿菌的肌肉部位,仍可正常收縮,並不會影響正常的臉部表情,一般注射後3天開始發揮功效,一、二週左右效果完全呈現,其作用約可持續4-6個月。每年定期治療兩至三次,便可持續維持除皺效果,期間也可以隨意增加注射的部位。

 

肉毒桿菌素可廣泛應用的部位有:

1. 額頭的抬頭紋

2. 眼睛周圍的魚尾紋或笑紋

3. 眉間的皺眉紋

4. 下巴的動態皺紋

5. 國字臉(咀嚼肌)

6. 蘿蔔腿 

 

未命名-1-02.jpg

▲經由專業醫師評估於肌肉收縮區域進行肉毒桿菌素治療,放鬆肌肉組織,改善動態皺紋。

未命名-1-03.jpg

▲肉毒桿菌作用原理

 

未命名-1-05.jpg

▲造成臉部不佳的因素很多,可以透過不同療程進行改善。

 

未命名-1-03.jpg

▲BOTOX肉毒桿菌素於1999年經台灣衛福部核准,具有改善肌肉型動態皺紋及咀嚼肌(國字臉)等問題。 

 

未命名-1-04.jpg

▲藉由肉毒桿菌素的作用,施打在小腿,放鬆緊繃的肌肉。

 

未命名-1-06.jpg

▲藉由肉毒桿菌素的作用,施打在臉頰、咀嚼肌,放鬆緊繃的肌肉,達到小臉效果。 

 

未命名-1-07.jpg

 

 

消費者透過肉毒桿菌素療程改善皺紋雖已相當普遍,但還是要提醒您,在購買低價促銷的療程時也要謹慎注意,往往有坊間診所以稀釋後、低劑量的肉毒桿菌,甚至是尚未經台灣核准的韓國肉毒桿菌進行治療,對於術後的維持時間與滿意度都會大打折扣;還有醫師的治療經驗也相當重要,若注射錯誤位置則可能導致眼部下垂或表情過於僵化等問題,因此建議多與專業醫師諮詢並多方比較,就能安心且輕鬆擺脫惱人皺紋。

 

**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經本人同意使用**

 

**提醒您每個人適應的療程不盡相同,療程規劃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,不保證絕對有效且成效因人而異**

 

 


 

 

莊詠婷皮膚科診所 CHUNG YUNG TING SKINSPECIALIST
健保門診.醫學美容.身形雕塑
皮膚科醫師 莊詠婷  
診所地址/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1號  
諮詢專線/0422500888
官方網站 : http://www.eternel.cc
FB粉絲團私訊留言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ssages/eternel.cc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莊詠婷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