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秒01.jpg

超皮苗-07.jpg

 

愛美一直是人的天性,在台灣一到週年慶時化妝品區都是排隊必買的秒殺熱區,但擦了瓶瓶罐罐到底有沒有解決皮膚惱人的問題呢?要看起來年輕,最重要的是「輪廓緊實」和「飽滿度」,醫學美容可以深入到真皮層、皮下脂肪層及筋膜層做到「拉提」及「膚質改善」。

 
這幾年皮秒雷射因為超短的脈衝時間被視為新一類的雷射,之前常聽到的「淨膚雷射」(外界多會加註機型命名如C6、C9 或 C12雷射)一詞已在台灣風行10多年,舉凡黑斑、膚色不均等黑色素問題,皆可以運用1064nm(奈米)波長,以光點熱效應進行治療。科學家又進一步地發展更快速的雷射系統,希望發現更不同的物理與生物效應。

 

皮秒雷射(pico-second laser)的速度比奈米雷射(nano-second laser)快上千倍,可以更快速地加熱或崩解標的物,理論上也能產生較少副作用。但這樣快速地加熱是否可以對於色素疾病有更好的治療效果?目前確定的是,在針對青藍色或其他顏色刺青等部分的色素問題,都能透過皮秒雷射將這些色素分子擊碎後再讓身體吞噬細胞吸收,其治療效果較好且較不易產生副作用。

 

超皮苗-03.jpg

▲皮膚的橫切面,了解保養的重點

 

 

醫美治療+正確使用合適保養品=快速改善

「 雷射去斑 」在極短的時間內以雷射光束撞擊黑色素,黑色素分裂崩解後,再慢慢為人體吞噬細胞清除代謝掉。

超皮苗-04.jpg


雷射緊縮毛孔痘疤雷射光後所產生的熱效應,造成組織熱傷害,促使膠原蛋白再生,皺紋減少、膚質改善。

超皮苗-05.jpg


 

 

 

跨世代PicoWay超皮秒雷射

 

PicoWay超皮秒雷射運用更短的脈衝時間(以皮秒為單位,1ps= 10的負12次方秒) 進行雷射治療,與傳統淨膚雷射(以奈秒為單位,1ns = 10的負9次方秒) 比較,

具有以下優勢更有效率地消除斑點刺青,縮短治療次數。

【淺談雷射新科技  PicoWay超皮秒雷射】 

1. 瞬間能量強:運用很強的瞬間能量,以「光震波效應」,有效破壞皮膚黑色素。

2. 脈衝時間短:熱能累積最少,不會於肌膚內產生多餘的熱能,可避免副作用的產生。

3. 三波長:具有1064nm、785nm及532nm三波長適合亞洲人的三波長設計一網打盡淺、中、深層色素斑點問題,特別是針對複合型的黑色素斑點及惱人的彩色刺青。

超皮苗-06.jpg

jejeje-01.jpg

PicoWay超皮秒雷射特色

 

一次改善多種問題,女王級療程,超皮秒雷射四大效果

▪ 除斑-各式表淺、深層斑點、咖啡牛奶斑、曬斑、雀斑、老人斑、肝斑

▪ 靚白淨膚-美白、改善膚色不均

▪ 隱形飛梭-改善痘疤、細紋、回春、緊實

▪ 除刺青-刺青、紋眉

 

頂級療程,美麗無負擔,超皮秒雷射優點

▪ 安全不易反黑     ▪ 無傷口/快速修護

▪ 幾乎無恢復期     ▪ 治療超舒適

▪ 治療次數更少     ▪ 治療效果更好

超皮苗-08.jpg

PicoWay超皮秒雷射治療新模式 – 全像聚焦式 

PicoWay超皮秒雷射的全像聚焦式科技,可將高速、高能量的皮秒雷射放大倍數,作用於肌膚中形成聚焦點,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,撫平痘疤、細紋、毛孔等問題,達到肌膚回春效果。

 

Picoway全像超皮秒-影片介紹

超皮苗-19.jpg

全像聚焦:肌膚3D立體空間

 

PicoWay超皮秒雷射作用原理

最快的光震速度,最強的光震效應
有效破壞皮膚色素斑,但不產生多餘熱能,縮短恢復期,並避免副作用的產生,最安全、最有效。

超皮苗-09.jpg

超皮苗-10.jpg

皮秒.jpg

234324.jpg

最新上市785nm探頭,更能解決複合型的黑色素斑點及惱人的彩色刺青。

37024785_1010606625767237_1992208326707904512_o.jpg

 


  實 例 分 享  

超皮秒雷射-靚白除斑效果

超皮苗-11.jpg

超皮苗-13.jpg

雀斑術前後照片

超皮苗-14.jpg

色素斑術前後照片

超皮苗-15.jpg

咖啡牛奶斑術前後照片

超皮苗-16.jpg

肝斑術前後照片

超皮苗-17.jpg

刺青術前後照片

超皮苗-18.jpg


PicoWay超皮秒雷射療程規劃

靚白除斑/除刺青/隱形飛梭治療-間隔週期/次數

▪ 治療間隔約為4~8

▪ 每種色素斑的深度不同,治療次數也不同。

▪ 經醫師諮詢後會依個人情況建議。

 

 

先確認斑點
若想除去惱人斑點,建議要先諮詢醫師,因為斑點種類相當多,例如曬斑、雀斑、老人斑在皮膚表皮層,而顴骨母斑等位於真皮層;須經醫師諮詢診斷後決定適合之治療。


需保濕防曬
超皮秒雷射術後要避免刺激性過強的保養品,使用面膜也要小心,最好先詢問醫師,而且術後要勤保濕、防曬,至少3個月內皮膚不要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。

 

**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經本人同意使用**

**提醒您每個人適應的療程不盡相同,療程規劃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,不保證絕對有效且成效因人而異**

 


 

莊詠婷皮膚科診所 CHUNG YUNG TING SKINSPECIALIST
健保門診.醫學美容.身形雕塑
皮膚科醫師 莊詠婷  
診所地址/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1號  
諮詢專線/0422500888
官方網站 : http://www.eternel.cc
FB粉絲團私訊留言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ssages/eternel.cc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莊詠婷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