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2拷貝.jpg

療 程 原 理

彩衝光儀器多了「症狀診斷系統」、「專利七種波長濾鏡片」以及「專利OPT系統」,是脈衝光再升級版。使用專一性高的除斑波段,只要使用較低的能量就能去除大部分的表皮斑點(雀斑、曬斑、老人斑、表面黑斑等),減少疼痛感,增加治療效率。並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,緊緻肌膚,讓您的肌齡小於實際年齡!

 

 

療 程 特 色

1. 七種波長抽換式濾鏡片

擁有七種波長濾光鏡,如同擁有七種雷射,適應症相較其他脈衝光來的多,可針對不同肌膚問題提供專一波長治療,並可合併使用,針對多種肌膚問題,提供客製化治療,效果更為顯著。其濾光鏡片具有選擇性的光熱效應,可過濾對皮膚有害之光譜,留下可被皮膚之黑色素與含氧血紅素吸收之光,以改善血管增生與淡化黑色素,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。因應不同膚色及病灶,還可選用不同波長,(如:膚色越黑、病灶越深選用長波長),其治療安全性更高、效果更優。

003拷貝.jpg

 

2. 專利完整方形波之能量輸出方式(OPT: Optimal Pulsing Technology)

方形脈衝技術只要透過較低能量輸出即可達到治療效果,可減少肌膚灼傷機率;且方形波能量均勻分佈於施打範圍,不會產生能量逐漸遞減的狀況,而導致效能打折的缺失,可提升治療效果。

005.jpg007.jpg

 

3. 恆溫攝氏4度之接觸式藍寶石冷卻器

擁有2種大小尺寸的光點─35x15mm15x8mm,大光點治療速度快、穿透深,小光點則可針對局部加強,提高效果與安全性。其儀器中的恆溫攝氏4度之接觸式藍寶石冷卻器,其溫度保持在4℃,且能夠快速帶走皮膚餘熱,相對的能增加治療安全性,並減少疼痛感及燙傷之產生。

 

 

   彩衝光-適用對象   

 

1. 有雀斑、曬斑、其他色素斑者

2. 膚色不均、暗沉者

3. 肌膚缺乏彈性,有鬆弛,細紋問題者

4. 微血管增生、臉部潮紅者

5. 因肌膚鬆弛而引起毛孔粗大者

6. 過多或過長的毛髮

 

   彩衝光-貼心提醒   

 

1. 懷孕、光敏感、糖尿病或有其他病史者,術前請先詢問醫師是否適合治療

2. 治療期前與治療期間都請勿進行其他剌激性之皮膚護理(如:去角質或使用A酸、果酸類產品)

3. 如有些許紅腫、溫熱感屬正常現象,約於治療後幾個小時會逐漸褪去

4. 部份人會覺得皮膚較乾燥,請加強保濕即可改善

5. 避免過度日曬,白天塗抹SPF30以上的防曬品,並可使用遮陽帽或傘,避免直接曝曬於陽光下

6. 表層色素斑偶而會出現痂皮,洗臉時請輕洗,勿自行摳除,會逐漸自然掉落

7. 治療後可正常洗臉與上妝,但三天內不建議洗熱水、三溫暖與泡溫泉

8. 幾日內,如有色素斑加深現象,為正常現象,請不用擔心

 

**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經本人同意使用**

**提醒您每個人適應的療程不盡相同,療程規劃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,不保證絕對有效且成效因人而異**

 


 

莊詠婷皮膚科診所 CHUNG YUNG TING SKINSPECIALIST
健保門診.醫學美容.身形雕塑
皮膚科醫師 莊詠婷  
診所地址/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1號  
諮詢專線/0422500888
官方網站 : http://www.eternel.cc
FB粉絲團私訊留言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ssages/eternel.cc

arrow
arrow

    莊詠婷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