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draFacial™海菲秀,是美國研發的非侵入式、非雷射激光、及非針筒注射之活膚煥膚美容療程,同時擁有三種功能三種階段,包含了「專利探頭」、「專利水渦流技術」和「美容精華導入」,首先專利螺旋探頭(HydroPeel® Tips)搭配專利水渦流技術清潔深層毛孔,此療程突破了傳統水晶磨皮、鑽石微雕、果酸煥膚的限制,可徹底清潔毛孔油脂、去除表皮老廢角質、無痛清除黑頭粉刺、同時達到深層滋潤保濕的煥膚新法;使用獨特專利螺旋頭HydroPeel® Tips,搭配多種具特定成份功效之精華萃取液,如玻尿酸、白茶精華、維他命A/E等抗氧化物、以及水楊酸等,來進行高效煥膚。

001.jpg

007.jpg

 

◎療程改善:
淡化法令紋、改善色素沉澱、增加皮膚抗氧化力、改善油性肌、加強修護(曬傷/雷射後)

自然的老化 :細胞更新能力隨年齡改變

 006.jpg

20

 ‧環境與紫外線開始對20歲的皮膚造成傷害並累積老化的開端

 ‧細胞更新代謝速率降低

30

 ‧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減少,產生細紋

 ‧細胞更新速率持續降低,肌膚暗沉與粗糙

40

 ‧皮膚變薄並且脫水,逐漸形成皮膚的問題

 ‧老化越發明顯形成斑點與鬆弛

50+

 ‧皮膚變薄並且脫水,逐漸形成皮膚的問題

 ‧老化越來越明顯,形成斑點與鬆弛

002.jpg

◎經典HydraFacial療程:

含有豐富抗氧化因子、胜肽與玻尿酸的獨特精華液,進行深層清潔、吸取與潤澤肌膚。

步驟1:溫和清除肌膚老廢角質

步驟2:加強清除油脂,針對油性部位清除毛孔髒汙

步驟3:渦漩注入玻尿酸鎖水保濕,增強肌膚抗氧化力

003.jpg

HydraFacial海菲秀(水飛梭)   

療程特色

1. 非侵入性療程:快速、無痛、無傷口、無術後照護、術後可立即上妝。

2. 有效改善膚況:臨床證實可改善毛孔粗大、細紋、色素沉澱,

    增加纖維母細胞(為合成膠原蛋白的一種細胞)密度、改善皮膚抗氧化力等。

3. 全膚質適用:全球超過數百萬人次接受過此療程,療程所搭配的精華液為適合大眾的配方。

4. 雙重認證:具備美國FDA 許可證及台灣衛署許可證。

 

療程建議
因個人膚質及對膚況需求不同,效果呈現也會有所不同,一般建議持續性漸進式治療效果更佳。治療療程都需配合個人生活作息及保養,才能使治療效果來到最佳狀況。

 

貼心建議
◎療程前須知:

1、治療前需經醫師評估是否可進行療程,若先前已使用雷射光療治療或治療區域進行任何手術時,需事先與醫師告知,始可評估療程進行狀況。

2、治療前一週治療部位禁止塗抹A酸藥膏(含任何酸類藥品及保養品,如水楊酸、果酸、杜鵑花酸、左旋維他命C、對苯二酚)、痘痘藥、日光浴、去角質(含任何形式的作臉、挽面、除毛、泥狀面膜、含顆粒磨砂的任何保養品)、美白成份、含酒精成份等刺激性的保養。
3、治療時間約為1小時不等(依個人膚況、治療部位),但因準備時間及療程後的保養過程,需預留至少2小時的療程時間。

4、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應事先告知醫師。
5、近一個月有使用晶亮瓷(微晶瓷)、玻尿酸、人工真皮或膠原蛋白...等填充物治療之患者應事先告知醫師。

6、特殊體質者、特殊過敏狀況、特殊皮膚病史需事先告知醫師
7、若長期間服用特殊藥物者,需事先告知醫師
8、女性患者在療程前請務必確認是否懷孕

◎療程後須知:

正常反應可能暫時出現刺激、緊繃與泛紅,約數小時後會消失,日間作息不影響,但仍需注意療程後一週內,禁止塗抹A酸藥膏(含任何酸 類藥品及保養品,如水楊酸、果酸、杜鵑花酸、左旋維他命C、對苯二酚)、痘 痘藥、去角質(含任何形式的作臉、挽面、除毛、泥狀面膜、含顆粒磨砂的任何 保養品)、美白成份、含酒精成份等刺激性的保養並加強保溼,在飲食部份亦可避免刺激性飲食或過量飲酒,可讓肌膚修復狀況來到最好。如遇特殊狀況,可與醫師討論評估,療程後完善的保養動作,可以讓療程效果更加分。

日間保養加強防曬乳及物理性防曬品(如外套、陽傘、口罩)使用,在一週內禁止進行日光浴、三溫暖、溫泉、烤肉等等會造成皮膚溫度升高的活動。

008.jpg


 

004.jpg

 

**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經本人同意使用**

**提醒您每個人適應的療程不盡相同,療程規劃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,不保證絕對有效且成效因人而異**

 


 

莊詠婷皮膚科診所 CHUANG YUNG TING SKINSPECIALIST
健保門診.醫學美容.身形雕塑
皮膚科醫師 莊詠婷  
診所地址/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1號  
諮詢專線/0422500888
官方網站 : http://www.eternel.cc
FB粉絲團私訊留言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ssages/eternel.cc

arrow
arrow

    莊詠婷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