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sculpt_PIC_Gabe-application-fb-28_100-01.jpg

肌動減脂EMSCULPT顛覆性的創新科技

-

Emsculpt 增加肌肉線條,提升身體燃脂力

*中文名稱:倍達樂磁波刺激器。

*英文名稱:BTL EMSCULPT magnetic stimulator

*衛部醫器輸字第 033403號。

30分鐘的Emsculpt強化肌肉的效果遠勝過做2萬次肌肉鍛鍊。Emsculpt 肌動減脂,使用HIFEM「高能量聚焦磁場」技術,非侵入式治療,令肌肉產生高強度的擴張及收縮,刺激肌肉生長同時燃燒皮下7cm最深層的脂肪,重塑肌肉結構令肌原纖維生長。是首部儀器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(FDA)及歐盟(CE)等台灣衛福部(TFDA)多重核准認證,可增加肌肉鍛鍊及減少脂肪含量。此外,療程亦可改善產後媽媽的腹直肌分離困擾,是一台輔助肌肉鍛鍊的新科技。

-

創新科技突破體雕新思維 以「肌肉」引領全新市場

-

『人體三分之一以上是由肌肉組合而成』

以往的體雕設備僅針對脂肪和皮膚作用,

 但是想要改善腹部或臀部外觀和形狀的需求該怎麼辦呢

你是否瘦下了某個部位,但外型還是鬆垮沒型呢 ?

-

BTL EMSCULPT 增肌+減脂 = 完美線條 

未命名-3-54.jpg


 


EMSCULPT 增肌減脂適合產後媽媽困擾 -  小 腹 凸 凸 鬆 垮

未命名-3-55.jpg

孩子生完肚子怎都瘦不回來?「瘦不下來」是許多產後媽媽心裡的痛, 尤其是肚子無法復原,產後仍有53%婦女有「腹直肌分離」問題。 

主要發生在腹肌肌肉的鬆弛造成困擾!!

腹直肌分離是懷孕以及產後常見併發症之一,懷孕後期 因增大的子宮會將腹肌拉長,使兩條腹直肌被分開,大約 66%-100%的孕婦會被診斷有腹直肌分離。

-

產後媽媽見證 腹直肌分離治療4 

未命名-3-17.jpg

為什麼拼命運動 卻離目標這麼遠,身型無線條?

自主運動想要兩全其美增肌+減脂,是件非常難事!!

-

想減脂塑型,不能只看體重(公斤) 

未命名-3-19.jpg

Build肌肉,比脂肪更燃脂 

未命名-3-20.jpg


 

肌動減脂作用與療程_30分鐘增肌/減脂,一起達成

 

 


BTL EMSCULPT® 增肌減脂 同時擁有 

未命名-3-23.jpg

專利HIFEM探頭-超極限收縮 

未命名-3-24.jpg

專利HIFEM探頭-誘發脂肪凋亡

未命名-3-25.jpg

EMSCULPT ® 肌動減脂 一次治療 雙重功效 

未命名-3-26.jpg

肌動增肌減脂 EMSCULPT ® 療程計畫

1.擁有3階段不同的電磁能量(波形及頻率),給予肌肉暖身適應、 收縮訓練及恢復重塑,幫你完整訓練雕塑。

2.1次完整療程30分鐘,一周2次,共治療4次。 

3.每次療程至少間隔2-3天。

未命名-3-27.jpg

Emsculpt 肌動減脂 vs 其他體雕競品

未命名-3-46.jpg

療程後照護

治療後即可以正常生活作息與上班,少部分的人做完後會有像肌肉痠痛感覺 持續約1-2天即可緩解,治療後維持規律生活及配合多喝水(2000-3000CC) 並適度補充足夠蛋白質, 少吃油炸甜食,多吃蔬菜水果。


Q&A 常見問題

 

Q:治療多久可以看到效果

A:最後一次治療後2-6周可以看到較佳的治療效果。

 

Q:效果可以維持多久

A:治療後效果可以維持6-12個月。

 

Q:腹部外科手術多久後可以做肌動減脂

A:建議手術後6周無任何不適,方可進行EMSCULPT療程。

 

Q:糖尿病、肝臟疾病或有代謝異常的患者可否接受治療

A:若疾病穩定控制的情況下可以接受治療, 不過此類患者本身代謝機制就比較差, 可能會影響治療效果,須於治療前充分溝通客戶期待值。

 

Q:EMSCULPT與電刺激(EMS)的差異

A:電刺激僅能刺激較淺層的神經肌肉,無法使肌肉產生密集且高強度的收縮。 電刺激必須貼上貼片經過皮膚,所以當貼片不緊密或是能量過高時,會產生燙傷的風險EMSCULPT可以穿透7公分,刺激深層肌肉在30分鐘達到20,000次以上的超極限收縮, 而且安全性及有效性經TFDA/FDA/CE三方認證。

 

Q:肌少症的患者是否適合EMSCULPT治療?

A:肌少症造成的原因很多,其分為原發性(除年齡老化外無其他特定原因) 及次發性(因活動力下降、疾病或營養不良所造成),目前並無文獻 對於肌少症患者使用EMSCULPT的治療效果, 臨床上還是須以醫師評估為準,目前已知 先天疾病所致之肌少症使用EMSCULPT治療效果有限。


肌動減脂臨床見證

81619375_534700300466873_935997008726982656_o.jpg

74380653_479251136011790_981796800509771776_o.jpg

73395301_487157085221195_3252340457065152512_o.jpg

72451145_496372914299612_6961395238032113664_o.jpg

**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經本人同意使用**

**提醒您每個人適應的療程不盡相同,療程規劃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,不保證絕對有效且成效因人而異**

 


 

莊詠婷皮膚科診所 CHUNG YUNG TING SKINSPECIALIST
健保門診.醫學美容.身形雕塑
皮膚科醫師 莊詠婷  


診所地址/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1號  
諮詢專線/0422500888
官方網站 : http://www.eternel.cc
FB粉絲團私訊留言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ssages/eternel.cc

 
arrow
arrow

    莊詠婷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