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黃子倫╱台北報導】屆臨母親節,美容醫學成熟齡媽咪凍齡首選,開業醫美診所院長莊詠婷表示,其中玻尿酸、肉毒桿菌接受度最高,像主打非侵入式、術後恢復佳的電波拉皮療程詢問度也高,尤其加入去年10月核可的極線音波拉皮儀器,帶動拉皮療程民眾較去年母親節增逾4成。

電波拉皮 有疼痛感

莊詠婷醫師指出,熟齡媽咪為改善因老化膠原蛋白流失,引起雙頰鬆弛、頸紋、眼皮下垂等症狀,採非侵入式電波、音波拉皮療程,透過加熱原理刺激膠原蛋白重組與增生,助老化肌膚緊緻拉提,但電波拉皮需由表皮向內加熱,會有疼痛感,音波拉皮則可調整聚焦深層皮脂,無疼痛感略帶微熱感,而非侵入式療程術後幾乎無恢復期,成熟齡媽咪首要考量,不過若心律不整、懷孕、肌膚傷口不建議使用,可諮詢醫師再選適合療程。

 

母親節來臨,熟齡媽咪紛以拉皮療程改善肌膚下垂。高凱新攝

極線音波拉皮,對下垂肌膚拉提效果顯著。莊詠婷醫師提供

極線音波拉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詠婷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