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結婚日期逼近,許多新嫁娘擔心暴走身材無法穿上美麗婚紗展露性感,反而使缺點無所遁形,若是嚴重的腰腹部肥胖,可能給人「未婚先孕」的聯想。如何能快速擺脫局部肥胖,遠離因身材所引起的恐婚症?醫師表示,視肥胖程度和個人體質,選擇合適較迅速的醫美方式,是值得參考的選擇。

女性的腹部是容易囤積脂肪的部位,其他如腰側、大腿和馬鞍臀也是局部肥胖的好發部位。(攝影/江旻駿)

女性身材大暴走!腰腹臀腿最囤油

皮膚科醫師莊詠婷表示,現代人生活作息不正常、經常外食,容易攝取到高油、高鹽、高糖食物,加上缺乏運動,導致肥胖或局部脂肪堆積。此外,門診統計發現,「投入職場前」、「結婚期」與「懷孕後」,都是身材容易大暴走的危險期,除了全身性肥胖之外,更容易在腹部、腰側、大腿和馬鞍臀部位形成局部肥胖。

許多女性靠運動和飲食控制體重,過程辛苦且漫長,即使體重下降,全身曲線仍未達到「穠纖合度」的黃金曲線目標。此時,可先諮詢專業醫師與借助醫美科技的協助,根據個人BMI值、體脂率、體圍、身形、肥胖嚴重程度等綜合項目的評估,擬定專屬的治療計畫,讓消除脂肪和體型雕塑更「有感」。

打擊局部肥胖!先評估脂肪層囤積程度

莊詠婷醫師建議,脂肪層較厚的重度肥胖者,可參考使用歐萃學聚焦式超音波療程,利用聚焦式專利科技,將震波和能量傳入脂肪層中,過程不需麻醉,即能破壞和瓦解脂肪細胞,適合脂肪囤積較嚴重的部位,例如腹部、臀部與大腿外側馬鞍部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莊詠婷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