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 莊詠婷皮膚科診所 公告訊息 ●
∴ 提醒您每個人適應的療程不盡相同,療程規劃以現場院長評估建議為主,不保證絕對有效,效果也因人而異 ∵

文/莊詠婷

過敏患者逐年增加,許多人在換季容易過敏,一旦接觸過敏原,身體就出現蕁麻疹、氣喘等症狀。其實不僅是遺傳性敏感體質者會出現此情形,許多女性的肌膚狀態在換季時也很不穩定,變得容易發紅、敏感,甚至出現紅疹、搔癢等過敏現象。特別是長期處於空調房的內勤上班族,因為皮膚莫名反覆發癢,求診的比例特別高。

莊詠婷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搭配微整形效果更佳

對不敢嘗試侵入性醫美療程的人來說,電波拉皮一直是很重要的回春選擇,但隨著音波拉皮出現,許多愛美民眾紛紛變心。醫美診所院長莊詠婷醫師表示,門診經驗中,原本定期施打電波拉皮的人,9成以上都轉而選音波拉皮,主要是因音波拉皮的拉提效果更好,維持時間較久,但價格12~15萬元也較貴,若要整體感覺更年輕,建議之後再搭配玻尿酸、肉毒桿菌等微整形。
報導╱醫療組 攝影╱王永村

莊詠婷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【黃子倫╱台北報導】屆臨母親節,美容醫學成熟齡媽咪凍齡首選,開業醫美診所院長莊詠婷表示,其中玻尿酸、肉毒桿菌接受度最高,像主打非侵入式、術後恢復佳的電波拉皮療程詢問度也高,尤其加入去年10月核可的極線音波拉皮儀器,帶動拉皮療程民眾較去年母親節增逾4成。

電波拉皮 有疼痛感

莊詠婷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