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-1-02.jpg

LPG身形纖體雕塑儀

第十代Cellu M6 Alliance 來自法國天然纖體及抗老科技,綜合了身體及面部而設的美肌美體療程技術。

採用三效合一的Lipomassage TM By Endermologie®專利創新科技,採完全非侵入式組織按摩,將由儀器產生的負壓吸力與動力雙專利接頭或提拉接頭,可活化組織細胞、有效改善水腫、橘皮組織、促進脂肪代謝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使皮膚變得更緊緻。

maxresdefault.jpg

什麼是LPG勻體緊膚雕塑?

LPG以「動力輪軸」及「提拉接頭」輕柔地吸附於肌膚組織,以物理性按摩刺激體內訊息傳導,可應用於美容、健體、纖盈美體,為自然、安全的專業課程。

 

治療接頭適用於各種部位及膚質

身體專用:

  • 靈活佳易操控,身體不同部分均能使用。
  • 負壓吸力原理,淋巴及舒緩繃緊肌肉效果。
  • 增多50% 的結締組織活化。

 

未命名-2_工作區域 1.jpg

 

臉部專用:

  • 2種全新的 Ergolift 微型機動活瓣機頭。
  • 抗衰老技術令皮膚從底層回復彈性。
  • 肌膚幼滑緊緻,改善輪廓及淨化肌膚的效果。

未命名-2_工作區域 1 複本.jpg

LPG身形纖體雕塑儀勻體緊膚改善橘皮 

原廠第十代LPG纖體雕塑儀,ALLIANCE 兩項專利技術,動力滾輪與動力葉片,同時促進脂肪代謝與膚質改善,因應不同的身體條件及需求,針對皮膚組織、皮下脂肪組織、血管組織及淋巴組織進行按摩刺激,促進體內新陳代謝,改善脂肪堆積、橘皮及水腫等現象,同時因為純物理性機械科技按摩可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,使身型線條更加緊緻。

未命名-2_工作區域 1 複本 2.jpg

百分之百尊重妳的肌膚

將肌膚分門別類逐層管理,針對不同目的(活氧、緊緻、豐潤、撫紋、排水、雕塑),由淺層到深層不同作用,嚴謹程序必須經過智慧型的客製化療程,以最專業的原廠技術,成就妳的自然美麗。


如何達到身形雕塑

LPG身形纖體雕塑儀改善肌膚橘皮組織,儀器利用專利的動力輪軸與輪軸間的吸附力,藉此將肌膚組織吸起折疊出不同形狀,刺激血液與淋巴循環、加速代謝機制,同時活化訊息傳導,加速脂肪分解,改善橘皮症狀。針對橘皮組織與肥厚脂肪,輔助加快成效,進而達到纖體勻稱的體態。

 

身形雕塑儀禁忌症

  • 患有癌症、使用凝血劑、血管病變、傳染病、靜脈炎,或發炎階段都不適合施作療程。
  • 靜脈手術兩個月內、整形手術六個月內,暫時建議不要施作療程。
  • 長期接受腎上腺素治療、甲狀腺機能減退、糖尿病患者,效果相較不佳。
  • 孕婦不適合施作纖體課程,但可施作排水課程。

 

身形雕塑儀注意事項

術前請由醫師諮詢評估,判斷適合施做療程的次數。若身上有開創性傷口、發炎、血栓,或是上述禁忌症提到的相關人員,都不適合施作此儀器療程。此外,若有使用抗凝血劑藥物者,諮詢時請先與醫師告知說明。

 


 

**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經本人同意使用**

**提醒您每個人適應的療程不盡相同,療程規劃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,不保證絕對有效且成效因人而異**

 


 

莊詠婷皮膚科診所 CHUNG YUNG TING SKINSPECIALIST
健保門診.醫學美容.身形雕塑
皮膚科醫師 莊詠婷  


診所地址/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1號  
諮詢專線/0422500888
官方網站 : http://www.eternel.cc
FB粉絲團私訊留言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ssages/eternel.cc

arrow
arrow

    莊詠婷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